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美國亞馬遜購物】到台灣的寄送物流分享 - 2018年2月

最近從美國亞馬遜訂購東西到台灣,寄送包裹的業者,貌似都已經從iParcel換到了GWUI這個新的物流業者,但是我在亞馬遜的客服頁面中的Shipping Carrier Contacts的清單上,卻沒有看到這個業者,由於很想要知道我所訂購的包裹目前的狀態,所以我聯絡了亞馬遜上的線上客服,客服人員告訴了我說GWUI這個業者其實就是GEODIS這個業者,但是這個業者依舊是無法在清單中找到,然後我Google了一下,這個業者的官網上所提供的追蹤工具也無法查詢亞馬遜上所提供的包裹追蹤ID, 所以我就只能等!

於是我每日就望眼欲穿的觀察他,沒有想到這間物流公司的效率,比原本的iParcel好太多太多了👍👍👍,iParcel真的是就是從美國寄出後至少兩三個禮拜才會收到,但是這間新的物流業者,從寄出後到我收到只要5天左右的時間,可以到包裹寄送的歷程如下圖,而且到台灣端的配送業者是順豐(SF),周六也會送貨真的是太好了!!! 這無疑是提高了我再美個禮拜才會收到的iParcel!而且每次iParcel收到時包裹的紙箱都有點慘不忍睹的爛😩,但是這間GWUI不會喔,品質和DHL收到的包裹紙箱狀態差不多,就是很完整啊!!!真的是開心開心💖💖💖!!!



4 則留言:

  1. Yes, i Parcel is very lousy. In Taiwan, Kerrylogistics provide delivery service. They are very slow and threw package in front of your door. Thanks, Amazon drooped this lousy one.

    回覆刪除
  2. Indeed! SF logistic service is much better in Taiwan!

    回覆刪除
  3. 請教一下格主,顯示配送完成的時候,妳就已經拿到商品了嗎?? 我現在處於還沒拿到商品,卻已經顯示配送完成了... 現在整個人很焦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配送完成前就已經收到商品了喔~是顯示配送完成前一天收到的喔!

      刪除